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精准发力再奋进 质效并抓促提升——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2023年审判质效工作会
作者: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33:00 打印 字号: | |


2月24日下午,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2023年审判质效工作会,针对2022年审判质效进行了评讲分析,对于2023年民事审判庭审判质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井静庭长在会议中对如何提升做好2023年度审执质效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认清工作态势,增强紧迫感,勇于担当,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背水一战的决心,拿出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奋起直追、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提升审判质效攻坚战,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紧盯指标任务,增强内生动力。紧盯结案率、长期未结案件清结率等重点审判质效指标,各审判团队聚焦主责主业,快办案,办好案,各团队协同联动聚合力,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三是要“干”字为先,全力提升办案质量。各审判团队要注重补齐短板,强化措施提高服判息诉率,最大程度的降低发改率。未来的工作要以围绕全面提升质效指标为中心,各团队要轻装上阵,对标高标准、强化严措施,发扬爬坡过坎、奋起直追的精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