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定目标 明任务 细安排
作者: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16:49:28 打印 字号: | |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3年2月22日,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政工纪检监察室召开全年工作部署会。对标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政工纪检监察室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会议由政工纪检监察室主任石雪主持,全室干警参加。

会前,全室干警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了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政工人事档案、人员劳资、党风廉政、纪检监察、思想宣传等工作并对2023年全盘工作做出了细致的部署。

石雪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考核要求和自身职责逐项逐条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要定期学习研究司改政策和干部选拔任用文件精神,发挥为党组参谋助手的作用;要全面梳理我院作风建设短板并加以谋划,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准确把握作风建设面临的新任务

石雪强调作为政工纪检监察室干警,始终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心学习、自觉对照、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找差距、补短板,知敬畏、存戒惧;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业务知识,真正形成严的氛围、好的风气;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扩大知识半径,克服本领恐慌,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