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年开好端 廉洁记心间
作者: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1-13 18:23:47 打印 字号: | |

 

兔年春节将至,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以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锲而不舍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新风扬正气,维护好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学习公报促廉洁  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各项部署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引导干警做到全面学习上再学深一步,全面把握上再悟透一步,全面落实上再力行一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强化我院廉政建设。

聆听讲话筑廉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院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以一刻不停的姿态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更进一步。

警示教育思廉洁  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的形式,引导干警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系,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责任编辑: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