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看球 小心“红牌”
作者: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3:58 打印 字号: | |

眼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在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中,因赌球迷失信仰、坠入贪腐深渊的党员干部并不鲜见。为引导干警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近日,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一文

会议指出,年轻干警大多社会阅历不深、盲目乐观自信,尤其对网络赌球的危害认识不够,往往以“玩”的心态开启“赌”的大门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基础上,还需进一步强化纪法教育,坚决铲除赌球等歪风邪气的生存土壤。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自觉院办公室和政工纪检监察室要健全人事和财务管理制度,深入推进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要以坚决铲除各类赌博行为的生存土壤,永葆法院干警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目标,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坚决理性观看世界杯,文明欣赏足球竞技赛事,尊重体育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圈”“生活圈”“看球圈”,做一个“”球迷。


 
责任编辑: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