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作者: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2-07 15:23:4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及最高法院、省高院、州中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体要求,受州委组织部、州中院安排部署我院党员领导干部鲍丽娜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模范作用,号召全院干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茫崖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父母都是共产党员,母亲退休前为法官,受家庭氛围熏陶,鲍丽娜同志从小心中就有一个法官梦,凭着刻苦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法官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春节疫情爆发期间,鲍丽娜同志毅然舍弃与父母团聚的时间,放弃陪伴孩子过生日的时刻,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主动参与茫崖市委开展的联防联控工作,多日来面对寒冷风沙依旧坚持对由我省进疆的人员车辆逐一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我们诠释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茫崖检查站作为我省的“西大门”,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意义重大。鲍丽娜同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着党员在重大事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无畏与忠诚兑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